分類
Cissp-WentzWu

isc2 考試中心電話

分類
Cissp-WentzWu

WUSON的CISSP課程與價值觀

WUSON是一個CISSP課程的品牌,也是一個註冊商標,但很少人知道WUSON。即使聽過WUSON,對它的印象也多半僅止於Google搜尋常出現、是一個教CISSP的補習班,或者是一個摘金率很高的補習班。但其實WUSON不是補習班,而是一個私塾班。我們自詡不只是在教考試,而是志在發展與建立一套能讓國際採用的資安觀念架構(WISE Model)、分享學習方法與知識、傳播良善的價值觀、建立專家網絡與互助共好的平台,並為發展台灣所需的資安種子人員/安全冠軍(Security Champions)而努力!期待能為我們的產業、社會、國家,乃至國際社會作出貢獻!

CISSP也不只是一個考試,而是一個資安的專家資格及榮譽的象徵!ISC2是目前維持證照制度最用心的單位,是一隻真的會咬人的老虎!過去中國、韓國及台灣等亞洲地區的考生,普遍都有收集考古題或洩題的陋習,這完全違背美國(其實是普世)對於誠實正直(integrity)及榮譽(honor)的價值觀!昨天ISC2暫時取消簡體中文的考試,如果不是系統失誤,就是簡體中文的考區出現了異常,因此採取了斷然的措施。這就是ISC2的鐵腕風格,這樣的斷然措施不是第一次,我相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。

WUSON的CISSP課程每班【最多】只有九位同學!為了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,建議即將開課的同學:

課前預習:第一天上課前先把資安定義背起來(最好是整個資安起手式都記起來)。 每次上課前都先把WUSON的講義先翻閱過(看看有那些主題、圖片或不懂的英文單字即可。
課中學習:把重點放在課程的"觀念架構"及聽懂上課的主要觀念及掌握讀書方法即可,不用急著抄筆記。
課後複習:準時完成課後評鑑及適度的複習。
跟上腳步:開課後週一至週五每天晚上會進行daily scrum及sprint review,請大家保持【持續而穩定】的學習節奏。
互助共好:與同學及教練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,讓在WUSON學習資安及準備考試的過程,也能成為一個創造機會與延續友誼的善緣!
光榮考試:資安即國安!資安人員在未來是連結國家安全的重要力量之一,誠實正直(integrity)格外重要! 因此,請大家務必要遵循ISC2的道德守則,尤其是與考生最相關的考試規定,千萬不要收集考古題、討論上場考試所遇到的真實題目。
台灣需要1500位CISSP!想要改變環境,需要從我們自己作起!
讓我們一起從WUSON啟程!一起努力!一起成功喔!

資料來源:https://wentzwu.medium.com/wuson%E7%9A%84cissp%E8%AA%B2%E7%A8%8B%E8%88%87%E5%83%B9%E5%80%BC%E8%A7%80-f5904fb7ce0a

PS:經作者同意轉載